竞技风暴

蒋兴权:中国队可能要输 我们一定要注重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2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选择逢韩必胜的蒋兴权出任本次中韩篮球全明星赛中国明星队的主帅本是件可以鼓舞士气的事情,可这位辽宁盼盼队的主帅26日却在此间“很没信心”地表示,中国队可能要输。

  此次入选中国明星队的众将士均是25日晚刚刚结束在CBA赛场的较量,今日即齐聚北京进行赴韩前首次也是最后一次热身。率队热身后接受记者采访的蒋兴权,言语中透露出自己的“矛盾心理”。

  蒋兴权首先表示,全明星赛当然是表演的成分多一些,但既然是国与国之间的较量,竞争的味道依然会很浓。另外,被“剥夺”了选人权的蒋兴权对这次的球员阵容也颇感有些头疼。他表示,这次由中国篮球记者选出的中国明星队球员总体而言攻击性强,但面对韩国队时,“我们一定要注重防守,因为韩国球员攻击力强,技术也比较全面。”因此,虽然坦言自己会很在意比赛的胜负,但各位置的配备问题令蒋兴权不得不多带几分游戏心理出战。

  在中韩男篮交锋史上,蒋兴权率领的中国队未曾品尝过失利滋味。然而,当有记者以“您打韩国队一辈子都没输”作为自己提问的开头时,蒋兴权立刻打断了该记者说:“看来这次要输。”中国明星队一行27日将启程奔赴韩国,于28日在汉城与韩国明星队进行对决。30日两队将在哈尔滨进行第二场较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