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大赞麦蒂有冲劲 黄蜂叹姚明最后阶段发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火箭队客场82-77力克黄蜂。姚明拿下12分13个篮板,麦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黄蜂阵中,迪考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PJ布朗和奈隆各自拿下17分。双方将帅赛后接受了采访。

  黄蜂主教练斯科特:姚明最后阶段发狠

  关于比赛:我觉得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一些了一些重大的错误。我们有些崩溃了,奈隆对麦蒂的犯规完全没有必要,那时候麦蒂距离篮还有40尺呢。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没有人盯防帕吉特。我们一直在谈防守,确保不给别人空当出手的机会。他(帕吉特)当时站在那里,还有时间调整呢。他将球投进去了,这就是这场比赛最大的区别。

  关于姚明:我觉得,我们整晚在防守他的方面上都做得很好。PJ(布朗)干得相当不错。在关键的时刻,姚明抢下了一些前场篮板球,让火箭的进攻保留了希望,补进了一些球。我觉得,他在比赛的最后6到7分钟变得更具侵略性了,更加自信了。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麦蒂冲劲成为缩影

  关于比赛:迪考很难防得住,奈隆也很棘手。我们早就知道这场比赛很难打,所以并没有感到很意外。他们是一支难防的球队,所以我们在第四节干得真的很不错。

  关于麦蒂:我觉得,麦蒂在这场比赛中的冲劲,正好成为了一个缩影,告诉我们要想赢得比赛,你必须付出多少。我觉得我们整晚的防守都不错,但是进攻显然有些问题。但是我认为这完全是因为黄蜂的防守好。我们的后场投篮大约是23投才5中。如果我们投不中球的话,肯定会有麻烦。他们已经在主场4连胜了,这绝对不是偶然,他们在客场也打得好多了。所以我们能带着一场胜利离开这里,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了。

  黄蜂队员布朗:最后阶段该多打内线

  第四节最后阶段的表现:我们的进攻成功率应该更好一些。我们更多的是跳投,而不是突破到内线。而且到了第四节最后阶段,我们的转移球也糟糕多了,没有刚开始时那么好。我们在最后阶段放弃了,这场失利确实让人伤心,但是我们会及时反弹的。

  火箭队员韦斯利:我挪窝给了新秀机会

  点评黄蜂队员JR史密斯:当我还在黄蜂时,他没有多少机会打球。现在他正在慢慢学习,只要他更多地看比赛,吸取教训,就能变得更好。我被换走,无疑给了他机会,许多新秀可能得不到这样的机会。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