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头怪一头发威足以吞老鹰 失利者客场感受成长的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坐镇主场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104比87击败了亚特兰大鹰队。

  斯普瑞维尔刚刚从一场流感中康复,就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了出色的表现。今天斯普瑞维尔在比赛中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2分,包括了第三节得到了22分。他也成为了森林狼队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

  斯普瑞维尔赛后表示:“我只是在那儿投篮而已,当我不停的投篮命中的时候,看起来对于我们球队,比赛就会简单很多。”

  斯普瑞维尔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一共只拿到了9分和1个篮板,当时他正在和流感做着斗争。

  代替桑德斯执教的维特曼表示:“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斯普瑞维尔感觉非常痛苦。但是,他今天晚上发挥了自己的能力,我们也给了他足够的机会。”

  斯普瑞维尔自己也承认,身体上的问题让他最近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我确实非常痛苦。但是今天还是多讲讲今天晚上的表现吧,在现在这个时候将我之前的痛苦经历,我觉得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加内特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和10个篮板,刚刚伤愈复出的卡塞尔虽然只拿到了4分,但是贡献了8次助攻。

  维特曼赛后表示:“萨姆(卡塞尔)这场比赛打得不错,当然了,最为重要的是,他没有再感觉到疼痛。”

  卡塞尔自己也表示:“我感觉非常好,我希望今天晚上能够首发出场,但是我还是遵从了主教练的意见。”

  鹰队的哈灵顿拿到了17分和12个篮板,沃克拿到了15分。泰伦-卢和德尔克也分别贡献了13和12分。

  哈灵顿赛后表示:“我想现在的糟糕战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成长的烦恼。”

  而鹰队主教练伍德森也表示自己虽然感到失望,但是却很高兴为孩子们指对了方向。他会在接下去的时间内继续帮助鹰队的年轻人们成长。哈灵顿赛后表示:“我们无计可施,斯普瑞维尔的手太热了,我们总是能够轻松的得分。这对于他们最终取得胜利非常重要。”

  鹰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糟糕,但是在主场却屡屡有惊人之举。看来,伍德森的下一个任务将是教会手下的球员如何在客场打球。(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