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叹奇兵偷走麦蒂秀 火箭捕蜂姚明成篮板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08 新浪体育
美媒体叹奇兵偷走麦蒂秀火箭捕蜂姚明成篮板英雄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火箭队客场82-77力克黄蜂。姚明在35分钟内13投6中,拿下12分13个篮板,麦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帕吉特7分投中关键三分球。黄蜂阵中,迪考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PJ布朗和奈隆各自拿下17分。赛后美国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奇兵再次挽救火箭

  麦蒂第四节拿下个人33分中的10分,帮助火箭队克服了第四节10分的差距,帕吉特终场前不久的一记三分球让火箭队领先到最后,火箭队客场击败黄蜂。

  帕吉特在第四节上场之前一分未得,但是他连续两次跳投成功,接着又在终场前28秒凭借关键的三分球让火箭76-73领先。火箭队随后6次罚中,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4场。

  ESPN:姚明抢下控球权维系火箭希望

  姚明全场拿下12分13个篮板球,他的篮板球中有7次来自前场篮板球,其中第四节居然择现3个前场篮板球,在火箭队的反攻期间,让球队保留了关键的控球权。他的勾手投篮完成了火箭队的攻击狂潮,在终场前3分40秒将比分扳为71平。

  这场比赛是韦斯利被交换后首次回到新奥尔良,不论是参赛还是私人,他的妻儿现在仍然生活在此。他这场比赛直到上半场结束前1分29秒才通过技术犯规罚球得分,全场拿下6分。而上一次黄蜂对阵火箭时,韦斯利拿下18分,是当时黄蜂的全队最高。

  新奥尔良当地电台:麦蒂再次扮演“黄蜂杀手”

  整场比赛黄蜂与火箭杀得难解难分,领先优势只有一次多达两位数。黄蜂在场上表现不错,一度发展成为了“迪考-布朗-奈隆”的三人秀,但是黄蜂在最后阶段缺少办法,而且整场比赛无法抑制住麦蒂的得分,麦蒂一直扮演“黄蜂杀手”的角色,他职业生涯与黄蜂的比赛中均场可以拿下20分。

  NBA官方网站:帕吉特偷走麦蒂的秀

  麦蒂回来了,但是帕吉特偷走了戏份--再一次。帕吉特在最后7分钟里面一人拿下7分,包括终场前28秒的一个领先的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实现逆转,拿下四连胜。上周五(当地时间)帕吉特压哨之际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抛射进球,让火箭一分优势击败尼克斯。这场比赛他再次上演重大投篮,打破了当时73平的局面。

  麦蒂和帕吉特在最后6分多钟内打出了一个14-4的小高潮,上一场因为家里出事缺席的麦蒂在这个过程中拿下6分,帕吉特两次跳投得分,而他前三节一分未得。姚明12分13个篮板,他在终场前3分40秒勾手为火箭扳平比分。麦蒂在终场前43秒两罚全中,为帕吉特的英雄行为制造了机会。

  火箭队官方网站:赢得不轻松

  在新奥尔良,一切没有那么轻松。但是麦蒂终场前1分06秒两罚两中,扳平了比分,而帕吉特随后的三分球让火箭一路领先。麦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

  黄蜂队官方网站:输得并不多

  奈隆终场前2分17秒的跳投让黄蜂重新领先2分,但是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最终主场负于火箭。迪考23分10次助攻位列黄蜂之首,而奈隆和布朗各进17分。黄蜂周五主场迎战76人。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