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关键先生谢姚明搞定篮板 帕吉特:我本是麦蒂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48 新浪体育
关键先生谢姚明搞定篮板帕吉特:我本是麦蒂配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火箭队客场82-77力克黄蜂。姚明在35分钟内13投6中,拿下12分13个篮板,麦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黄蜂阵中,迪考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PJ布朗和奈隆各自拿下17分。

  火箭队的替补前锋帕吉特在终场前28秒,投中了一个重大的三分球,再次成为火箭队赢球的一大功臣。赛后帕吉特在场边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记者:我们赛后一直在场边谈论,你们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竟然可以一鼓作气, 在最后阶段赶上并最终取胜,你们真是够顽强,够有种的。

  帕吉特(笑了):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我们并没有放弃,并没有认为我们输定了,相信自己可以追回来。老实说,今天我们在比赛中的防守还不错,但是进攻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很多时候,我们在一些空位出手时投不中,所以导致一直没有将优势拉大,并被对方追了上来。但是我们今晚的运气不错,在最后阶段大家的化学反应还不错,齐心协力赢下了比赛。

  记者:我们觉得,你在场上一定不能停止投篮(笑了),因为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挽救球队了。

  帕吉特:我只是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球队需要我,我就挺身而出,就此而已。

  记者:麦蒂回来了,他今天又轰下了33分,感觉如何?

  帕吉特:是的,他回来了,麦蒂上一场没打,这一场似乎想捞回来(笑),麦蒂的进攻简直挡不住。

  记者:谈谈最后阶段你们的大逆转,我们当时还以为比赛的胜利已经离我们而去了。

  帕吉特:大家都很努力,姚明控制了篮板球,我也得分了,而且把握住了一个三分球的机会。最后6分钟我们在场上的强度不错,一下子改变了形势。

  记者:谈谈我们客场打尼克斯的那场比赛吧,你在压哨之际投中了制胜一球。

  帕吉特:那个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当时教练安排我上场,是为了给麦蒂创造空间。他们所有人都去防麦蒂了,他们没有注意我,我当时接到了麦蒂的球,来不及多想,将球抛了出去,还好我运气不错。

  记者:今天你又做到了,感觉和在‘大苹果’(纽约的外号)一样吧?

  帕吉特:尽管这个球和上次在纽约不同,不是最后一击,但是从技术层面而言,算得上一个制胜球,自己非常高兴,我当时没有什么太犹豫,只是自信自己可以投中这个球。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