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蒋出差辽宁密谋总决赛 季后赛首轮最不愿碰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4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詹德华26日沈阳报道 昨天,辽宁盼盼队从杭州赶回了辽宁,不过全队并没有返回辽阳而是到了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宿舍。因为参加中韩明星对抗赛,主帅蒋兴权和队长郭士强都不在家,全队也得到了难得的一天休息。不过仅限于自由活动,不允许队员回家,今天晚上就将赶回辽阳封闭集训。

  之所以这样着急地要开始训练,是因为盼盼追求的目标还没有达到。坐稳了北区老 大的盼盼现在想的是季后赛,想的是如何在季后赛中再度让人刮目相看。

  在杭州以30分的优势再次战胜了浙江队,但最近一个阶段盼盼队似乎没有了联赛上半程那种气势,输八一,输广东,不少比赛都表现出了疲态,也让人对盼盼的实力重新定位。在南强北弱的格局已定的情况下,盼盼究竟是什么实力,还真不好说。但已经是CBA老江湖的蒋兴权心中自有另外一个小算盘:常规赛要打好,季后赛也不能吃亏!这从阶段的比赛中不断的变化阵容也可以看出他在努力地进行调整。比赛中多少有些低潮似乎也能解释得清楚。

  由于早已经确定进入前四,最近一段时间季后赛成为盼盼队最热门的话题,不过语气中俨然已经是北区第一的样子。队员们同时还关心起来究竟谁会成为北区第四,成为自己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眼下辽宁队队员们都在为新疆队祈祷,希望他们千万争气,别最后排在第四,那样折腾一趟可有点恐怖。“最好是吉林,实在不行北京也成啊!”

  赶赴国家队挂帅前,蒋兴权已经将这几天的训练安排交代给了教练崔万军。蒋兴权告诉全队,别小看了这几天的休整,这对余下的几场乃至整个季后赛也是非常关键的,谁也不许偷懒。“这几天正好可以好好地练习一下,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看来,老帅多少有些不放心。

  别看已经瞄准了季后赛,但并不代表剩下的几场比赛盼盼队全部放弃,在蒋兴权的心里有着另外一笔账:再赢两场盼盼就可以提前夺得北区冠军。但老蒋的胃口显然有些大,除了北区第一,他还在乎盼盼队在联赛中的总排名。“这个排名也很有用的,将决定南北交叉的时候的主客场的多少,所以咱们还得争取多赢几场!”现在盼盼队在整个联赛排在第三,在蒋兴权的眼里,盼盼应该能够保住这个位置,但想超越广东并不是很容易。“从近阶段看,广东队的成绩不错,全队的劲儿也打出来了,想超过他们不太容易!”

  那么,在南北区的交叉中,盼盼的后劲儿究竟有多大?能否冲进总决赛?“这个可不好说,我们队伍还年轻!但是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攀登高峰的机会!”蒋兴抬起了头,老帅的眼睛中分明闪烁着光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