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韩国唐正东想拿MVP 张云松:太极虎个个都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1月26日北京报道 国家训练局篮球馆的门口,胡雪峰紧握着拳头,眼睛里却充满了笑意,嘴里也不闲着“有信心,打败韩国!”27日凌晨六点,他们将兵发韩国汉城,在提前的训练课上,莫科、唐正东、易建联、张云松、胡雪峰这五名从未碰过韩国队的小将们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一个小时的训练课,几名小将玩一样地在场上做动作,然后看着球一个接一个地进 入篮匡。当主教练蒋兴权宣布“下课”的时候,莫科一把抓住莫科,两个人嘻嘻哈哈一阵胡闹,还嚷嚷着让记者拍照。等POSE摆好了,拍了相互“中招”的照片。说起2003年亚锦赛前夜落选国家队,莫科已经把往事看淡了:“这次不是去了吗?能进这个名单,也说明自己能力得到认可了吧。去了当然就得好好打比赛。跟他们碰,没什么好怕的。”习惯地用手碰碰额头的头发,这个大男孩平静的脸孔上没有丝毫惧怕的表情。

  大唐是上一届CBA全明星赛的MVP,在说到中韩明星赛的MVP时,他甩出两个字“争取!”他说:“打韩国,我们的信心是一定有了。MVP也会争取去拿。”记者提醒他韩国明星队是外援中锋,大唐并不在意,“CBA也有外援,到时候只要心态平稳就可以了,没问题!”

  张云松则呵呵地坐在休息椅上,他跟韩国队的李相敏等队员都打过比赛。“那时候我还小,可他们已经很厉害了。现在我可不怕他们,他们都老了,而且,我也没觉得他们比我们强多少。”在记者说这是他第一个全明星的时候,他无奈地指着脚,“去年都选上咱自己的全明星了,可脚伤了,没去成。今年这个是第一届,我当然是第一次了,”他还调侃着“听说韩国把汉城的名字改了。不管改什么,我们都照样踏平了。”因为李宁专门给他制作了球鞋,上面有“风云”二字,小云说:“我就希望自己的速度风驰电掣,到时候跟风一样神速,哈哈。”

  易建联还是一样的低调,“听教练安排啊,当然要好好打比赛。”他边走边说着。

  “我们不怕韩国,”胡雪峰的话更像是做总结,“都说韩国后卫厉害,这次正好给我们机会证明自己,怎么可能怕呢?”说着,他摆起了POSE,眼睛挤在一起,背着包昂着头走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