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外援不懂中韩恩怨 奥德杰学麦蒂打太极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1月26日北京报道 中韩对抗赛允许外援上场,代表CBA出赛的奥得捷和罗德·格里格尔自然格外引人注目。

  有意思的是,两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跨国式的比赛,而且也对韩国联赛几乎一无所知。“不不不,我从没到过韩国联赛,我对那里的选手也不熟悉。如果说我了解些什么,那还是从你们那里听说的,”罗德这次很老实,先来了个自揭其短。外界不少人对于这支“ 中国队”中后卫过多表示了一定异议,但是罗德显然对队友们再熟悉不过了。他指着场上对记者说:“你也这样认为的?你看看,刘(炜),还有郭士强,甚至张(云松)都能打得分后卫。而我可以改打小前锋。”记者和他开玩笑说他能胜任场上全部五个位置时,已经36岁“高龄”的老罗德突然焕发了雄心壮志:“没错,只要教练需要我这样做,我就会竭尽全力战胜韩国队。尽管我不了解中韩之间的恩怨,但是作为球员,上场就是为了赢。”

  场边的奥得捷小心翼翼地脱下了护踝,换上了另一双鞋,一边在自言自语说着很快就能见到嘉伯·莫多克了。这个嘉伯正是去年效力于北京奥神的美国前锋,此番也作为候补进入了韩方的阵容。而韩国明星队中还有一名中锋卡克里斯·朗也是奥得捷的老相识,所以奥得捷更多地把此次中韩明星赛看作是一次老友相会。不过从不少人口中得知韩国中锋都擅长投三分时,奥得捷表示自己将扩大防守区域,用更积极的方式来帮助球队获胜。

  由于中方阵容中已经汇集了国内最好的中锋唐正东、易建联和莫科,记者问他对于自己打上主力是否有信心。奥得捷突然显出一副很为难的表情:“这个问题能不能问教练?我只是个球员,我只管打好比赛,尽全力帮助球队战胜韩国队。至于能不能打主力我并不看重,哪怕一分钟都不上,只要球队赢了我就很开心。这可是我从麦格雷迪那里学来的,他总喜欢叫我OO(Olumide Oyedeji的缩写),所以我就选择了穿00号。”麦格雷迪原先在奥兰多的家与奥得捷家只有15分钟步程,两人私交非常不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