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前最佳第六人向奥胖转型 麦蒂三分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打得势均力敌,火箭队依然保持着三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黄蜂队的失误开始增加,就连坐在场下休息的主力大前锋奈龙,看到队友的表现都无奈的摇了摇头。

  随着穆托姆博的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5分。新人斯特里克兰德的表现依然非常不错,他为了救一个球,居然直接冲到了场外的观众席上。这样的表现,可是真的让人怀 疑他到底是不是以为已经快到40岁的老将了。这个时候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黄蜂队的奈龙等主力球员重新上场,他们的表现让主队黄蜂又追上了一些分数。之后黄蜂队刚刚从太阳队获得的雅克布森在篮下强大得手,火箭队仅仅领先了1分。这个时候姚明重新上场,看来范甘迪希望加强球队的进攻能力。

  姚明上场之后,终于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不过之后黄蜂队的奈龙打三分成功,这也让他非常的兴奋。黄蜂队以30比27反超了火箭队3分。接下去姚明面对对方的防守转身突破,用了一个平时极为少见的挑篮动作,帮助火箭队追上了比分。这段时间黄蜂队的奈龙发挥非常出色,他连续投篮命中,黄蜂队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

  之后两队都出现了失误,黄蜂队依靠着当年最佳第六人罗杰斯的投篮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不过如果光看外表,已经很难看出这个罗杰斯就是当年在76人拿到NBA最佳第六人的罗杰斯了。现在的罗杰斯已经改打内线,也长出了一身横肉。不过他的激情依然还在,也会在比赛中为了一次错误的判罚而向着裁判大吼大叫。

  暂停结束之后,罗杰斯在突破姚明的时候再度出现失误。接下去麦蒂突破造成了奈龙的犯规,他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落后对手2分。但是黄蜂的新秀后卫迪考表现出色,他很快救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大到了5分。

  罗杰斯火爆的脾气终于让裁判忍无可忍,罗杰斯在又一次犯规之后对裁判表示不满,马上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火箭队将三个罚球一一罚中,麦蒂又连续两个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以41比39反超了比分。在上半场的最后时间内,火箭队进攻没有能够得分,他们也以41比3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18分,姚明4分5个篮板;黄蜂队中得分最高的奈龙拿到了11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