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遭遇老油条严防 火箭新人三分反超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挑战黄蜂。这也是韦斯利交易来到火箭之后,首次和老东家交手。前黄蜂队球星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是不是会有出色的表现,一切只能够等待比赛之后才有结果。

  火箭队今天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结束了家里事务的麦蒂重新首发,先发阵容的其他四名球员是霍华德,苏拉,韦斯利和姚明。而黄蜂队的戴维斯因伤缺阵,马格洛伊尔 和马什本也无法上场。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虽然队友没有能够投进,但是姚明抢到前场篮板,造成了对方的犯规。火箭队再度获得了一个进攻的机会,可惜姚明投篮依然不进。接下来黄蜂队的投篮也偏出。两队都没有能够很快的进入状态,一开场感觉都比较差。一直到比赛进行了将近两分钟的时候,火箭队才依靠着苏拉的罚球取得了1比0的领先。之后麦蒂又中投命中,火箭队逐渐开始找到了投篮的感觉。

  接下去黄蜂队的李-奈龙补篮得手,帮助球队打破了不得分的尴尬。之后P.J.布朗又两罚两中,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了4比7。麦蒂在比赛中似乎也找到了状态,连续几个中投命中,帮助火箭队扩大了比分优势。但是之后麦蒂几次投篮都没有能够得手,而黄蜂队的迪考和P.J.布朗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分。

  今天在比赛中黄蜂对姚明的包夹非常的积极,小巨人很少能够获得投篮机会,到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姚明依然一分未得。之后在布朗的防守下,姚明在内线的失误开始增加。在火箭队又一次犯规之后,黄蜂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状态不佳的姚明,而黄蜂队也依靠着罚球,将场上的比分扳平。由于火箭队的进攻成功率依然很低,黄蜂队也得以将比分反超。到了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不到3分钟的时候,黄蜂居然以14比9取得了领先,范甘迪看到这种情况,只能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穆托姆博勾手命中,总算止住了火箭队下滑的颓势。可是接下去黄蜂队的安德森马上还以颜色,黄蜂队依然领先。之后麦蒂两次漂亮的个人突破帮助和穆托姆博的勾手命中,火箭队将分差马上缩小到了1分。接下来又是麦蒂造成了纳克巴的犯规,他两罚一中,火箭队扳平了比分。

  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关头,火箭队先是三分命中,将双方的比分改写为了19比16。在最后的1.9秒时间内,麦蒂断球成功,可惜他三分没有能够命中,火箭队以19比16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火箭队的麦蒂拿到9分,姚明1分未得,仅仅抢了三个篮板。(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