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遭“飞弹”袭击追踪 篮管中心:这事还没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30 现代金报

  金报讯 “什么,我不知道啊。”昨天记者拨通李春江手机,问起有关他公开发表胡雪峰“诈伤论”的事情时,李春江装起了糊涂。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中国篮协的态度逐渐明朗起来。昨天下午,篮管中心新闻发言人李金生明确向记者表示:“这件事,篮管中心很重视,一定会作进一步调查!”

  在胡雪峰和江苏队抛出要求李春江道歉的声明后,后者便开始采取避而不谈的策略 (李春江接受采访时表示“此事已经过去了,希望不要在此事上再做文章了”。据1月26日《北京晨报》。)。昨天,李春江的策略升级,从回避变成“一无所知”,“什么,我不知道啊。”李春江的话让人摸不着头脑。“那么你觉得你在没有调查的情况下,便以‘诈伤’这样的字眼侮辱江苏队队员胡雪峰,是否不妥,你现在是否为自己的话后悔?”记者问,“对不起,我什么都不知道。”李春江说完,便匆匆挂掉电话。

  相反,篮协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东莞主场处以1万元的罚款只是初步处罚,这事还没完!”篮管中心新闻发言人李金生很坚定地告诉记者,“对这件事,篮管中心很重视,一定会作进一步调查。”李金生说,这绝对不是空话,近几天内,篮管中心就会尽快给出答复。

  “我们一直很重视体育道德建设,CBA10年,能有今天不容易,对给CBA联赛造成负面影响的行为,我们绝不会姑息!”李金生说。

  记者 史琳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