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奥尔良记者关注姚明影响 斯科特临阵盛赞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的加盟让NBA在中国的人气骤升,这项在美国的职业联赛俨然成为中国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在休斯敦火箭队即将做客新奥尔良迎战黄蜂队的时候,新奥尔良当地媒体的记者也开始将目光集中在这位中国大男孩身上。

  姚明的到来让NBA总裁斯特恩异常开心,因为姚明的存在让NBA进军中国市场的速度大幅提升,看看火箭队与国王队两场季前赛在中国的影响,人们就会明白姚明在中国有多受 欢迎。

  明天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将在本赛季第一次做客新奥尔良参赛,火箭队将力争把战绩提升为23胜19负,而斯科特领军的黄蜂队则将争取主场五连胜。

  “姚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个三年级生,他的表现相当不错,”黄蜂队主帅斯科特在赛前评价起火箭队的中国大男孩,“我不知道是不是还有人在进入联盟时还会有如此大的压力,他来到一个全新的国度,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他还要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打拼。”尽管面临如此多的困难,但是姚明表现得相当好,他已经显露出成为一名巨星的潜质。“现在,姚明是一个非常好的中锋,经过不断努力后他的水平又大幅提高。”斯科特点评道。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在评价姚明上赛季的表现时显得并不是非常满意,因为他觉得以姚明的身高他理应有更出色的发挥,而斯科特则不这样认为。在新秀赛季姚明场均出赛29分钟,上赛季是32分钟,这个赛季在31分钟左右,他平均每场贡献18分和8个篮板。“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体能,”斯科特表示,“姚明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非常积极,他希望可以变得更出色。他非常努力,不管是在常规赛还是夏休期间,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出色。”

  斯科特表示自从贾巴尔之后还没有一位巨人能够像姚明这样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力。“卡勒姆身高7尺2寸,得分、抢篮板和盖帽他几乎无所不能,”斯科特说道,“他在场上也异常拼命,我相信姚明在球场上会表现得越来越有统治力。”

  在中国,姚明几乎无处不在。在上海,以姚明为主角的城市宣传片被不断播放,他还是上海2010年世博会的形象大使。在雅典的奥运会上,姚明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他肯定仍会扮演这一角色。

  随着姚明在联盟中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这肯定也会帮助NBA的国际化进程越来越快。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