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平生第一次让韦斯利百感交集 说出你好同时就要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明天火箭队就要客场挑战黄蜂队了。新奥尔良当地媒体也对韦斯利的回归给予了很大关注,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新奥尔良的当地媒体已经对于韦斯利的回归发表了评论:

  现在交易带来的震撼已经逐渐消失了,一个月之后,我们终于能够见到黄蜂队的4号穿着火箭队的7号球衣出现在新奥尔良的主场。在韦斯利踏上新奥尔良体育馆球场的时候, 他首先是一个客队球员,就连韦斯利自己都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感觉。韦斯利表示:“我不知道自己会是什么感觉。我相信这会比较痛苦,因为那儿有很多我还没有来得及说再见的朋友。因此,我将和他们说你好,同时还要和他们说再见。”

  韦斯利是NBA历史上第三位没有经过选秀进入NBA,得分却超过了10000分的选手。他在1993年在网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接下来作为自由球员和凯尔特人签约,在1997年,韦斯利和黄蜂队签约。

  在上个月的时候,他从印第安纳波利斯宾馆的床上起来,开始准备黄蜂和步行者的比赛。那个时候,韦斯利的手机响了。韦斯利自己说:“我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火箭队打来的,他们告诉我已经是他们的球员了。在我的经纪人通知我之前,在黄蜂队通知我之前,火箭队先告诉了我。这种情景让我觉得很怪异,我当时非常震惊。我之前从来没有被交易过,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混乱了。”

  韦斯利的妻子埃里奥特还和三个孩子一起待在新奥尔良的家中,和家人的分离对于韦斯利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

  韦斯利表示:“我的孩子们还在上学,因此这让我考虑了半天。我有一个7个月大的孩子,一个三岁的和一个五岁的,这是他们长大并发生变化的时候。”

  虽然这次交易是韦斯利个人生活上的一个挑战,但是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韦斯利离开了一支排名垫底的球队,来到了一支有希望打入季后赛的球队。而且,新球队中还有联盟中最好的两名球员,麦蒂和姚明。

  韦斯利表示:“毫无疑问,从篮球生涯上来说,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了。每个人碰到我这样的环境都应该感到高兴,而从篮球上来说,我也非常高兴。我在一支有能力打入季后赛的球队中效力,并获得了不少胜利。黄蜂队现在的情况很糟糕,没有人愿意待在那个环境。每天晚上,我都努力去打球,但是我们没法获得应该的回报。不过我对黄蜂队有感情,就算是现在,我还经常关注球队的发展,看看他们到底有了多少进步。”

  韦斯利现在总算是在篮球生涯中走了一个大圈,终于又回到了原地。作为一个圣安东尼奥出生的球员,韦斯利在东部浪荡了多年,终于重新回到了德克萨斯州。而这次,他也终于尝到了NBA中交易的滋味。留恋和兴奋,激动和伤感,这就是韦斯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过到了明天的球场上,帮助火箭获得胜利也许就将是他脑子里的唯一的想法。(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