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重点“照顾”河南队 张德贵:客场打球就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50 大河报

  从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张德贵就开始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还向技术台说过什么,但见后面的判罚有过之而无不及,也就没什么脾气了。此后他始终坐在教练席上,没什么话说。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他面无表情地说了些河南队进攻不好,两分球命中率低,一些机会没抓住之类的套话。

  出了会场,他苦笑着向记者说:“没办法,客场打球就是这样!”

  整场比赛,除了最后3分钟山东队大比分领先裁判稍微公正些外,其他时间对河南队都是重点“照顾”——只要山东队球员在内线接球,刚左扭右扭两下,身体还没怎么接触,河南队就犯规了,而河南队的DJ和埃利斯马被又搂又抱,裁判竟丝毫不加理会。

  不过抛去裁判因素,两队打得都很不好,两队失误不相上下,加起来有38次,再加上两队的61次犯规,比赛仅技术性的中断就有99次,攻防十分不流畅。泰安球迷只有几百人,偌大的体育馆空空荡荡,恐怕也和山东队比赛观赏性不高有很大关系,山东队以后要靠裁判赢球,观众只怕会越来越少。

  记者 任磊 发自泰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