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师傅再上一课万马溃不成军 辽篮客场完胜三十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41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文 记者 陈宏)CBA联赛昨又战一轮,浙江万马男篮以74比104负于辽宁队。看来,在自己的师傅、辽宁队主帅蒋兴权面前,万马队主帅郑武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此役,辽宁队一开场就实施紧逼战术,这招果然奏效,万马队在场上连续5次失误,辽宁队在3分钟内就打了万马队一个16比0。这个噩梦般的开局像乱麻一样缠绕着万马队,使 他们不战自乱。随后比分变成了1比24,如此悬殊的开局比分让人匪夷所思。第一节结束,万马队以14比29落后。上半场结束,万马队以34比54落后20分。下半时,万马队又照例起用小个阵容,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开,第三节结束,万马队以50比80落后30分。

  最后一节,比赛已无悬念,两队都放手锻炼新人,万马队最终输了30分。

  小将王楠得19分,是队中最高分,另一小将罗智14分,萨马基17分。老将吴乃群及缪寿守状态极差,分别上场21分钟和34分钟,都只得到可怜的2分。这个赛季,吴乃群的状态一直不怎么好。辽宁队攻击点远多于万马队,有5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边强得了全场最高分30分。辽宁队2分球和3分球的命中率分别达到62%和42%,远远高于万马队,证明主队的防守很烂。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