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镇痛药竟成库里兴奋剂 掘金队帅位被动影响球员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艾迪-科里在热身时受伤不能首发出场,但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这位芝加哥的年轻中锋最终控制了自身的伤痛和比赛的胜负。科里在最后一节轰下14分帮助球队以111-107击溃丹佛掘金队,复苏中的公牛队在12场比赛中已取得11次胜利。公牛队在五天里取得4连胜,终于把胜率推升到50%以上了。

  公牛队的领军人物是取下23分的辛里奇。本-古登有18分入帐。

  科里在热身时与队友安东尼奥-戴维斯一对一,腹股沟拉伤了。科里说:“我再一次表现出真正的自我。我当然充满了活力。我还没彻底热身就受伤了。我吃了一些镇痛药试图让伤痛能减轻一些。我清楚它不会彻底消失,但我要让自己的身体尽快活动起来,而且我做到了。”

  科里现在场均15.7分,没有首发,并且在上半场颗粒无收。下半场科里首发,四分钟不到刚拿下2分就下场休息。等他再次登场就瞬间爆发了,一枚三分导弹三次灌篮轰炸一回钩手投射,11分快攻得分让丹佛喘不过气来。此时公牛队已经以96-88居于领先地位。

  公牛队的泰森-钱德勒评价自己的队友说:“我们需要他的闪亮表演,他给予我们动力源泉。”

  钱德勒兴奋地说:“比赛进行得真是风云都为之变色。每个人都精疲力尽了。”

  尽管安东尼全场拿下32分,在第四节抢15分入怀,仍然不能挽回丹佛掘金队的失败。奈奈终于走出了四场禁赛的羁绊,一举拿下19分,但也只是徒劳无益。

  精疲力尽这个词送给丹佛掘金队再合适不过。经过这场激战丹佛人同样体力严重透支,同样透支的是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主帅之职到底花落谁家,还没有定论。虽然总经理范德维奇和乔治-卡尔进行了会晤,但这个职位还没确定下来非卡尔莫属。

  范德维奇在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说道:“我们谈了一次。是关于那个职位。见面是私人性质的。我已经和好几个人谈过这个问题了。”

  库柏临时挂帅期间丹佛4胜9负,库柏表示:“我们试着不谈这些事情。我们希望不把这些事情带到球场上。”

  不过安东尼承认这样做很不容易:“这正在影响着我们,因为我们还要经受另外一次转换和调整。”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