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新人虽老雄心不减当年 半个月内将在球场上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老后卫斯特里克兰德转会火箭之后,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日前斯特里克兰德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已经在NBA征战了17年的老将说了一些什么:

  记者:上个赛季之后,你都干了一些什么?

  斯特里克兰德:这个夏天,我做了不少训练的工作。我还和我的家人待在一起,还有我的孩子,这就是我大多数时间做的事情。我总是希望那个自己能够保持一个不错的状态,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正常一些。我现在的家在马里兰,我和我的家人过得非常开心。

  记者:火箭队什么时候第一次联系你的?

  斯特里克兰德:我们之前已经谈论了一些关于加盟的问题。是我和我的经纪人先联系他们的,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突然,我接到了球队打来的电话,他们表示了对我的兴趣。我就去了休斯顿,虽然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参加了他们的选拔赛。我在场上非常努力,弥补身体上的缺陷,因此他们就让我去了火箭。我在1月14日得到了第一次的上场机会。

  记者:现在看起来一切都不错,但是你似乎还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斯特里克兰德:确实,我现在还没有回到最佳状态。他们让我和训练师一起待了一段时间,并经常进行一些训练。他们在我身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我在比赛之前要骑45分钟的自行车。因此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一切都还在挣扎,这还将持续一个或者两个星期的时间。接下去,我的身体就将调整到最佳状态,我将在场上爆发。我会非常出色。

  记者: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个好情况,因为火箭队真的非常需要一名控球后卫。

  斯特里克兰德:是的,我的问题其实只是如何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去学习球队的战术。我现在期待着进行一些训练,因为这些就是我现在最需要的。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