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人人自私山猫场上爆内讧 皮尔斯自称凯尔特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要想打破9场客场失利的梦魇,他们就得学会让保罗-皮尔斯引领自己走向胜利。这是主教练里弗斯传达出来的信息,球员们都听到他清晰而有力地指示声。

  皮尔斯在第四节得到14分,全场取33分率凯尔特人队以97-92战胜夏洛特山猫队。皮尔斯说道:“队友们真的把希望放在我的身上。我不认为在过去事情也是这样的。昨天在训 练过程中,教练说这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尤其是在第四节。那是大多数球队需要做的事情。第四节把比赛交到最好的球员手里,希望他能掌握比赛的走向。我就是我们球队最好的球员。”

  皮尔斯在最后一节命中10次罚篮,全场16罚13中,还抢下3个防守篮板,还盗球2次。

  里弗斯说:“他在第四节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们把它传达给球员们而且我们的球员的确控制了比赛。”

  凯尔特人队的拉弗伦岑献上12分,里奇-戴维斯添11分。

  山猫队的小当家奥卡福在下半场拿下自己全场的总得分:20分,还摘下12个篮板,送出5次封盖,但在罚球线上他的表现糟糕透顶:4罚0中,而山猫队全队则是22罚10中。

  为山猫队收获18分的布里泽克表示:“每场比赛都上演同样的故事,我们就是罚不好篮。这变得很荒谬。我们无法克服罚篮的障碍,好象它已经萦绕在我们的头脑里了。”

  山猫队各将也收获:拉什17分,博根斯12分,哈特递出10次助攻。

  在第二节哈特在一次暂停中一直对布里泽克大嚷大叫。哈特冷静不下来,山猫队主教练比克尔斯塔夫试图让球队恢复正常的秩序,他对哈特说:“我会告诉你将要做的事情。你坐那边去继续嚷嚷。”结果哈特认错了事并和布里泽克一同回到赛场上。

  比克尔斯塔夫说:“这是这支球队打过的最自私的篮球比赛。事情层出不穷地发生了,我们作出的反应都是个人性质的。大家应该开放,要象关注自己一样关注整个集体。”

  布里泽克对于两人之间的争吵评论道:“我们很棒,虽然事情发生了。有些人的表现产生了负面影响。我们不能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假装一切都是正常的。”

  对于球队的罚球问题,布里泽克说:“这是他们工作中需要完成的最基本的东西。我们是怎么做的?我们罚中篮才能解决问题。”(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