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综述:太阳靠三分击晕尼克斯 皮尔斯发威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太阳队创下两项赛季记录,单场133和16个三分都为本季最高,16个一分球还平队球队历史记录。尽管克劳福德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尼克斯仍然主场不敌太阳;凯尔特人终于从山猫身上结束了客场9连败,教练在皮尔斯放手投篮,这招果然收到奇效。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7-山猫92

  主帅里弗斯已经下了明确的指示,如果想结束客场9连败,就要让皮尔斯放手去博。凯尔特人遵从教练的指导,皮尔斯也没令队友失望,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3分,凯尔特人终于取得久违的客场胜利。

  皮尔斯最后一节罚中10球, 下了三个防守篮板,还有两次抢断。拉弗朗茨12分,托尼-阿伦11分,佩顿8分6次助攻。

  奥卡福为山猫拿下20分12个篮板, 布雷泽克18分,山猫队拉什17分。

  皮尔斯在终场前35.8秒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94-88领先。哈特投中三分后,山猫将差距缩小为3分。佩顿在关键时刻也两罚两中,山猫队则有些手软,布雷泽克两罚仅一中,在终场前18.6秒落后4分,山猫队已经难以翻盘。

  太阳133-尼克斯118

  太阳队取得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里察德森投中7个三分球,拿下25分9个篮板,太阳队全场投中16个三分,吉姆-杰克逊也投中5个三分,拿下17分。斯塔德迈尔29分为太阳最高,乔-约翰逊24分。

  尼克斯遭到了7连败。克劳福德拿下40分7次助攻,科特-托马斯24分14个篮板,阿里扎21分。马布里面对旧东家,拿下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自马布里宣称自己是NBA最的组织后卫后,尼克斯1胜11负。

  首节太阳队还以28比33落后,但第二节他们打出一波14-2,一举取得优势。第四节开始不久,里察德森三分命中,太阳以107-88领先。尼克斯在终场前3分15秒将比分追成112-120,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乔-约翰逊突破得分,里察德森投中他全场最后一个三分,太阳队扩大优势,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