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打架帮解禁在即 阿泰回训练场杰克逊马上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19 体坛周报

  阿特斯特回来了!尽管只是被允许随队参加训练,本赛季他仍无法上场比赛,但北京时间周二,他的“复出”仍吸引了众多记者前来步行者训练馆进行采访。

  这是阿泰斯特自去年11月奥本山斗殴事件后,2个多月以来首次随队参加训练。为了避免节外生枝,阿泰斯特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周二阿泰斯特成为了第一个来到训练场的球员。在本赛季以后的训练中,他都会像这天一样,身披白色训练战袍,出现在球队第二或第三 训练阵容中,另一名禁赛球员斯蒂芬·杰克逊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球员,几周前他已随队训练,周二他身穿蓝色训练服出现在主力训练阵容中,被NBA禁赛30场的杰克逊可以在周四客场对凯尔特人队时出战。

  目前步行者战绩为20胜19负,但近10战仅4胜,而且伤病较多。组织后卫廷斯利因流感留在家中,没有参加周二的训练,小奥尼尔因伤没有参加全部的训练,因感冒错过最近两战的克罗歇尔虽已归队,但明显不在状态,替补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在训练中咳嗽不断。

  阿泰斯特参加训练,主要作用还是鼓舞球队士气;其次,可以加大训练力度;第三,有助于阿泰斯特保持较高的竞争水平,不至于在解禁后状态全无。

  阿泰斯特的“复出”让队友们大受鼓舞。中锋福斯特说:“今天好比他在伤愈后首次训练。”“他需要和球队在一起,”杰克逊深有感触地说,“这对他和我们来说是好事。我们需要他。我将110%支持他。”

  由于法官安排被控的5名步行者球员和5名活塞球迷,周三在底特律同一间法庭参加事先审理。小奥尼尔、杰克逊、新秀大卫·哈里森和后卫约翰逊等人将飞赴底特律,参加庭审后,阿泰斯特将返回印第安那波利斯,其他4将直飞波士顿。  

  步行者主帅卡莱尔也对阿泰斯特充满信心,他一再强调阿泰斯特和步行者来日方长,“他只有25岁,还有较长的职业生涯。隧道的尽头已光芒初露。”

  作者: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