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半场全是垃圾时间 吴忻水直言:新疆士气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3:50 新疆都市报

  □文/记者 伏明 侯辉

  都市报讯 昨日的比赛,对飞虎和飞虎球迷来说都是一场噩梦,如果不是广东在最后一节消极防守,飞虎也许不止要输36分。97比133输给广东的这场球,也创造了飞虎三年CBA职业联赛以来最大比分输球记录。更让人心碎的是,这样一场大比分输球,竟然还“创造”于飞虎球迷引以自豪的“魔鬼主场”。

  广东队显然和八一、辽宁不一样,比赛仅仅打了5分钟,飞虎就有点抵挡不住了。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40秒的时候,飞虎才由龚大明依靠罚球拿下两分,而此前电子计分牌上飞虎的比分一直是1。

  飞虎本场比赛一次领先的机会都没有,第一节输11分,第二节输了8分,第三节输了27分。半场结束了之后,主场球迷就再也没有喊上一嗓子“飞虎!加油!”的机会了,这时候就连新体中心的门卫都可以看出来,这是NBA所说的“垃圾时间”。

  广东队的王仕鹏是这场悲剧的导演者,第三节还剩4分10秒时,他用一记三分球,将广东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分,全场比赛他拿下了33分,其中包括8个三分球。

  飞虎这边只有小将木拉提和外援科尔曼在苦苦反抗,前者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18分,后者拿到了27分。“这场比赛我们的心态有问题,因为太想赢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太急躁,让对手拿到太多的进攻机会”,赛后木拉提遗憾地说。全场比赛广东在飞虎头上拿到了19个进攻篮板球。

  赛后,老爷子吴忻水对这场失利也没有办法,他说:“主要还是输在了精神面貌,队伍的士气有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