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遇俊锴疯投三分难救主 东北虎告捷孙军只打一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云南队外援缺阵,使实力受到影响。今晚,吉林通钢也未使出全力,孙军只打了一节,最终以113:103轻松取胜。

  吉林队开局打的比较顺畅,王博内线强攻,孙军外围远投,罗德突破上篮,帮助主队以14:4确立了20分优势。云南队调整战术,利用张伟刚强吃王晗,造成犯规后,连投带罚得4分,接着吉林队两次失误,送给客队快攻4分,贾楠一记三分球中的,将比分追成18平。 此后孙军、罗德、李爱军外线发威,投中四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吉林队以34:26领先。

  第二节开场不久,吉林队换下孙军,云南队守联防。杜江上场便命中一记三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老将朱东频频在内线得手,罗德、王博命中率极高,一波14:3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整整20分,吉林队随后换下罗德、王博。半场结束,吉林队以71:51领先。

  第三节,双方力拼防守,命中率都不高。云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6分,吉林队王博连得8分,最多领先对手24分。单节吉林队以17:18落后1分,以19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打了3分钟,比分是93:73,分差还是20分,吉林队换下罗德,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云南队遇俊锴在比赛中有出色发挥,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7分。随着小将韩磊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13:103。

  (长春日报 崔世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