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强称南钢防线出漏洞 肖光弼不满给对手可趁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福建浔兴还是发挥出了 自己的水平, 是球队本赛季打得比较出色的一场球。球虽然输了,但是在战术上 ,在技术上我们都比以前有 了提高。”与以往一上来就劈头盖脸地批评球队不同 ,这回输了球的肖光弼并不生气,能把江 苏南钢逼到这种地步,对于福建浔兴这 只刚刚从连败中走出来的球队来说的确很不简单。

  不过,浔兴的防守还是让肖光弼不满意。“队员们的绕前防守上步太大了, 给了江 苏南钢 队太多突破的机会,而突破后的分球往往能形成轻松的得分,12号 出手的机会太多了。”的确 ,江苏南钢的12号孟达本场比赛拿到23分,尤其在第 四节连续投进了两个三分球,彻底抑制了 福建浔兴的反扑。

  赢球赢得不够漂亮,江苏南钢的主教练胡卫东连新闻发布会都懒得来,执行教练徐强认为 江苏南钢打得并不好,尤其外线命中率不够高。“除了孟达还可以 。”徐强连胡卫东的名字提都没有提。不过,胡卫东今天三分球11投3中的命中率的确让人大跌眼镜。“除了自己的表现不 好外,我们对对手的主要球员的防守也不得力。”徐强指的就是今天拿下全场最高分的朱世龙 。朱世龙不仅在本场比 赛中不仅拿下了34分的高分,而且命中率极高:两分球8投4中,三分球1 1投6中 。 (余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