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强独砍30分给兄弟贺寿 辽宁南下30分再杀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31轮比赛结束,辽宁盼盼作客杭州以104:74大胜浙江万马。边强得到30分,他将胜果送给了今天过生日的队友刘相韬。

   首节比赛开始,盼盼队就开始发起潮水般的猛攻,辽宁队的队员多点开花,打了浙江队一个16:0的高潮,在前三分钟里,盼盼队的命中率达到百分之百,在浙江队叫了暂停之后,浙江队的进攻还是没有起色,随着浙江队的外援两罚不中,辽宁队又打了一个8:1的 小高潮,辽宁队以24:1大比分领先,这时浙江队的进攻才渐有起色,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9:14领先浙江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辽宁队的张庆鹏和边强的两记三分球命中,把比分再次扩大到20分,浙江队的外援也是频频命中两分,比分为27:44浙江队把比分缩小到17分此后,辽宁队的边强和张庆鹏又连连命中三分,把比分锁定在54:34辽宁队领先20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开始,辽宁队队人员进行调整,由老将郭士强换下张庆鹏。浙江队组织进攻,由9号上篮得分,田雨又凭借中投拿下两分。此后,双方打起了进攻战,而辽宁队的外线也是频频得分,第三节结束前,辽宁队的外援威尔逊两罚一中,帮助辽宁队以80:50大比分领先浙江.

   第四节辽宁队再次对人员做出调整,更换了三名队员。辽宁队的外线率先发威,岳鹏飞命中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4个三分球。接着浙江队又打出了一个5:0的反击小高潮。而辽宁队在换上多名替补队员之后,进攻依然出色,并逐渐将比分扩大。浙江队见大势已去,也多次对人员进行调整,换上了多名年轻队员,但是辽宁队多点开花,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最后,辽宁队在客场以104:74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队:田雨 刘相韬 边强 威尔逊 张庆鹏

  浙江队:罗智 吴乃群 方单 王世龙 史密斯

   下场比赛,1月30日19:30分,辽宁盼盼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同为东北的吉林东北虎男篮,敬请关注。(张季雨)

  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