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分王缺阵云南难逃虎口 小虎发威虎王稳坐钓鱼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5日晚7:30分开始的的全国男篮CBA第31轮的比赛中,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利用主场之利以113:103战胜升班马云南红河队。

  比赛开始,缺少得分王本森的云南很难抵挡吉林队凌厉的进攻,王博内线频频得手,虎王孙军更是内外开花,在孙军打三分成功后,一波12:3之后,吉林东北虎拉开了比分,云南极不适应吉林队多变的防守,只能依靠罚球追赶着比分,16:7,但老队员居多的云南队 在经过几次暂停的调整后,贾楠与肖卫国外线相继得手,18:18,云南队将比分扳平。但东北虎队很快就稳定住了阵脚,孙军、李爱军、罗德连续三记导弹稳稳入筐,27:22,东北虎队再次拉开比分,但好戏才刚刚开始,虎王打四分成功后东北虎已经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34:23,云南肖卫国三分将第一节比分锁定34:26。

  次节,虎王下场,小将杜江披挂上阵,东北虎继续上一节攻势,比分进一步被拉开,同时吉林队全场紧逼防守更是令云南队防不胜防,在王博抢断快攻扣篮一条龙结束后,东北虎队已经51:36将分差拉大至15分。虽云南队贾楠和遇俊锴相继三分中的,但面对吉林队的全面开花仍无法缩小比分差距,第二节比赛结束前小将杜江更是表现神勇,连取7分,吉林东北虎带着20分优势进入下半场,71:51。

  易边后小将杜江继续上一节的状态,三分命中后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但云南不甘将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三分快攻频频得手,比分追到76:58,此时小虎王王博瞬间爆发,连取8分送出一波8:2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大20分以上,不过云南马上以7:0还以颜色,最终吉林东北虎队带着19分进入第四节,88:69。

  末节,吉林东北虎队再次全场紧逼防守,云南队仍然没有适应过来,分差再次达到20分,云南不得不狂飚三分追赶比分,连续三记三分命中后,分差已经缩至96:81,但此时赵阿南一记难度极大三分再次重创云南队的反扑,比赛仅剩三分钟时吉林队仍108:92领先16分,但云南遇俊锴再次拨动了吉林球迷的神精,一人连取11分,但无奈时间无几,吉林队小将韩磊最后一秒三分将比分定格在113:103。东北虎队10优势取得胜利,报了客场一箭之仇。(马文龙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7号王博 8号孙军 9号罗德 15号李爱军 13号王晗

  广东宏远队首发:4号贾楠、9号肖卫国、11号张伟刚、6号遇俊锴、 10号陈照升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