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完美表现力擒大鲨鱼 上海输老冤家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进行了第31轮的比赛,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火箭,凭借老将刘玉栋全场近乎完美的表现,客场作战的八一队以103-95击败了上海西洋队。

  双方在首节比赛的拼抢都十分积极,老将刘玉栋依旧是八一队的主要得分点,短短两分半钟内便独自拿下7分,反观上海西洋队也在刘炜的组织下打的井然有序,双方的比分始 终咬的很紧。首节比赛接近尾声时,队长章文琪成为了帮助上海队拉开比分差距的关键人物,在完成了一次极其精彩的单打得分并搏得犯规后,他又抢得前篮板连续第二次完成“三分进攻”,而小将王勇的大力灌篮更是另主队士气大振,上海队以31-2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八一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张劲松和莫科连续两次断球快攻扣篮得手,但好在章文琪依旧保持着第一节的高命中率维持着上海队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刘炜与外援达沃尔完成的一次精妙配合更是技惊四座,第二节过半双方比分再度成胶着状态,八一队凭借着密不透风的防守渐渐将比分反超,而上海队则一度进攻乏术,半场结束,八一队以62-53反超领先。

  下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在进攻中明显好于上一节,同时在对于刘玉栋的防守上也加强了兵力,这使得他的几次出手都颇为勉强,主队因此将比分差距渐渐缩小,第三节只剩3分钟时章文琪在防守刚上场不久的李可时由于动作过大而被判恶意犯规,后者则立刻被扶下场休息,双方在场面上略微出现了一些火药味,八一队以80-72依旧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双方战至第四节时八一队暴露出了体力上的问题,由刘玉栋、张劲松、李楠所领衔的这套阵容在防守中明显跟不上上海队的进攻节奏,一波8-2的小高潮后,上海队将差距缩小至2分,但张劲松大号三分命中帮助八一队稳住了阵脚,而关键时刻李楠圈顶三分命中再度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进行至最后两分钟时上海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但刘玉栋稳健的罚球没有再给上海队任何机会,终场比分103-95,八一队客场取胜。

  上海西洋首发阵容:章文琪、刘炜、姜剑飞、王勇、达沃尔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姚锴夫、陈可、刘玉栋、张劲松、莫科(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