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蒋让万马知道什么叫差距 郑武见老师这跤摔得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在老师面前的主帅处子秀,郑武表面上对于这场师徒对决看得很淡,但还是非常希望可以在主场拿下比赛。只是事与愿违,姜还是老的辣。在自己的老师面前,在实力明显高出自己一头的辽宁队面前,万马变得有些不太会打球了,开场后尴尬的1:24也许创造了CBA最差的开局记录。74:104,在蒋兴权这块老姜面前,万马这一跤跌得有点惨。

  比赛开始,郑武排出了和上一场几乎一样的主力阵容,只是用王世龙替下了缪寿守 ,这样万马在场上就有三名辽宁籍的球员。辽宁队一开始就打起了紧逼战术。万马在场上连续5次失误,辽宁队在三分钟内打出16:0的梦幻开局。手忙脚乱的万马攻守都像一团乱麻,直到三分钟后才由萨马基两罚一中勉强拿下一分。但局面并没有改观,郑武脸色铁青地站在场边,对于场上队员莫名其妙的失误无可奈何。第一节比赛还有5分24秒,记分牌上的比分还是1:24,如此震撼的分差令人无法相信这是同一级别的两支球队在较量。比赛场上甚至还出现了“辽宁队加油”的倒彩声。如梦初醒的万马终于回过神来,8:0的小高潮使得蒋大帅不得不请求了第一次暂停。但由于开始时分差拉得实在太大,第一节比赛结束,万马队以14:29大比分落后。

  第二节辽宁继续保持强烈的攻势,张庆鹏的三分让双方的差距扩大到了20分。之后双方在三分线外飙开了三分,但相对于辽宁的遍地开花,万马则只有王楠一个点手稍饿。第二节比赛过半,万马队开始打起了快攻,王楠和罗智的双子星座,开始发威,9:2的攻击波,使得分差缩小到了15分。但辽宁队很快稳住了阵脚,边强的三分手风极顺,,半场结束,万马队34:54落后20分。

  下半时开始,万马祭出了前几场屡试不爽的小个阵容,进攻略有起色。经验丰富的辽宁队很快加强了对万马外线的防守,并继续利用三分冲击万马的信心。41:67,万马不得不请求暂停,再次遣上萨马基稳定内线高度。你来我往之际,万马完全落入了辽宁队的节奏中去,第三节结束,辽宁80:50领先30分,胜负早已没有了悬念。

  最后一节实际上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郑武将邓力、隋晓龙、王楠、罗智四员小将悉数派遣上场,有意识地开始锻炼队伍。老蒋这边也是遣兵调将,场上都是板凳打天下。最后的十二分钟过得有些沉闷,双方打起了拉锯战。观众们也开始提早退场。难堪尴尬的12分钟后,万马以74:104主场大比分负于对手。 钱江晚报 张彧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