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瓶事件广东宏远被罚一万 胡雪峰头部为皮下血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7: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强友) 昨天,篮管中心对于1月23日广东宏远和江苏南钢在比赛中发生的“飞瓶事件”作出反应,东莞赛区将被罚款1万元人民币。而对于胡雪峰在现场是否有被砸中众说纷纭,甚至有传言说他有轻微脑震荡。

  在比赛当天晚上10时45分,记者找到据说是陪同胡雪峰上医院的赛区工作人员,他说胡雪峰在东莞市人民医院经CT拍片检查后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头皮有点肿,但该工作人员 表示他没有全程陪同。

  深夜11时30分,记者赶往位于运河边的东莞市人民医院第一门诊部,值班的赵医生曾给胡雪峰进行了检查。赵医生表示,胡雪峰只是头部挫伤,一般的碰撞都会导致这样的情况,他认为胡雪峰并无大碍。赵医生说:“一般在比赛中,正常的碰撞也会造成这种轻微的皮下血肿的。”

  后来,胡雪峰要求进行CT检查,赵医生应其要求开了拍片的单子,让他去留医部照CT。凌晨12时20分,记者在留医部找到负责CT拍片的肖医生。肖医生透露,胡雪峰头部只是由于轻微碰撞导致的皮下血肿,是属于头部碰撞中最轻微的一类,如果当时是被装满水的瓶子从高空落下砸中脑袋的话,他的伤势也许会严重得多。

  当晚,据广东宏远队员反映,场上的“火药味”较浓,几名队员都有头部被碰撞的事情发生,头皮也有些肿,如李群、杜锋均有此“伤”。但是,姑且不论胡雪峰是否有被砸到,球迷往赛场内扔东西的行为也足以使东莞赛区受到处罚。篮管中心昨天表示,将对东莞赛区处以1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