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挑战恩师蒋兴权 万马试训外援没戏打道回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7:18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报道

  "这个球,你们怎么不跟上?""王楠,传球的时候要多动动脑子!"昨天的训练场上,郑武一直在大声地喊叫着,叫到最后连嗓子都已经沙哑了。

  今天,万马队将迎战北区老大辽宁队,而带领辽宁队的正是郑武的恩师蒋兴权。是 不是因为特别想赢师傅才在训练中特别投入呢?郑武笑着"拆招"说:"作为教练当然想赢每一场球,其中也包括和辽宁队的比赛。"

  不过对于蒋兴权,郑武的崇拜之意露于言表:"在蒋指导的带领下,这个赛季的辽宁队简直就是脱胎换骨。他们的球员也和我们一样年轻,但蒋指导在技战术上特别有一套,而且他带的球队精神面貌总是很好。"

  在郑武接手万马后,他强调最多的也恰恰是精神面貌,郑武说:"在带我们的时候,蒋指导就狠抓球队的拼劲,强调战术纪律,这对于我们这一批球员受益匪浅。一支球队不拼怎么能打出来?我一直在说,输球也不能输人,这是我执教的理念,也是我们球队努力的方向。"看来在今天晚上,郑武就要把从蒋兴权身上学到的东西"还施彼人之身"。(徐毅)

  试训外援没戏

  《都市快报》记者 徐 毅 报道

  原本有些神秘的"蒙面外援"或许将成为"流星外援",在杭州匆匆停留了两天后,前来万马试训的塞黑外援很有可能就此打道回府。

  这名叫做马尔科的塞黑外援身高2米06,是一名大前锋,曾在NCAA打了四年球。前天他刚到杭州,昨天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在训练中,马尔科的表现却无法让人眼前一亮,他既没有方丹的灵性,也没有萨马基的高度。再加上或许是没有倒过时差,马尔科在球场上显得不够威猛。尽管如此,马尔科的出现还是让方丹有了危机感。昨天他在训练场上格外卖力,而且还特意剃了头,"削发明志"。

  郑武在训练结束后表示:"这名外援是助教斯特沃推荐的,他技术不错,但还没有超越方丹或者萨马基的能力。本赛季只有一次换外援的机会了,球队对这个名额会格外慎重。从目前来看,他基本没有留下的可能,我们还将继续寻找更好的外援。"(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