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欲扩张国际纵队版图 涉足意大利想做双赢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7: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月23日报道 早在十年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就已经将球探派往欧洲,去寻找优秀的篮球人才。事实证明了他们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帕克、乌德里克等一批才华横溢的欧洲球员已经相继来到马刺队中。

  在联盟中,马刺队是一支重用国际球员的球队。除了队内的几名国际球星外,马刺还在最近两年的选秀中锁定了格鲁吉亚的萨尼吉德泽(Viktor Sanikidze)、俄罗斯的卡劳洛 夫(Sergei Karaulov)以及立陶宛的拉弗罗卡斯(Robertas Javtokas)。能够找到这些人才,球探的作用固然不容忽视,但是锡耶纳俱乐部的友情协作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这两支俱乐部又走到了一起,商讨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

  马刺队的球员主管桑姆·普雷蒂说:“在过去几天里,我们已经和锡耶纳方面达成了初步协议。今后两支俱乐部的合作将更加细化,这也有利于两个俱乐部水平的共同提高。”锡耶纳俱乐部也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除了主将邓肯,法国球星帕克以及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无疑将是此次合作中的关键人物。

  通过合作,锡耶纳能够借鉴到NBA顶级俱乐部的管理经验,并通过马刺队的明星效应来刺激相关产品的开发。同样,马刺队则能够优先选用锡耶纳的年轻球员,并帮助锡耶纳进行球员培养计划的制定,也许若干年后,会有更多的“帕克”和“吉诺比利”出现在NBA之中。

  锡耶纳俱乐部的总经理米努奇也表达了同马刺队合作的诚意,“能够同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和普雷蒂已经商谈过多次,他也表现出对我们青少年培训计划的浓厚兴趣。我认为我们两队之间的合作范围能够继续扩大。

  对于锡耶纳俱乐部自身的实力,米努奇也是充满信心,“马刺队之所以能够找上我们,恰恰说明了我们在欧洲篮坛上的重要地位。”一旦合作协议最终确定,锡耶纳将成为马刺队进一步了解欧洲的一个重要窗口,帕克和吉诺比利的成功让马刺对外籍球员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普雷蒂最后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继续了解欧洲,并希望通过两支俱乐部之间的合作来进一步开发彼此的市场,这绝对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