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下半场低迷只因幸运符不在 范甘迪踩总统胆大包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89比78击败了奥兰多魔术。这场比赛中,火箭队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判若两队,而休斯顿纪事报也专门撰文评述了这点。

  穆托姆博只是希望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中场的时候没有离开球场,穆大叔认为,布什就是今天晚上火箭队的幸运符。当这位前任美国总统离开球场的时候,他差点儿将火箭队 半场时的21分领先优势也一块儿带走。

  虽然火箭队还是阻止了魔术队最后的反扑,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很明显,火箭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很想念老布什和他的妻子芭芭拉,才会有如此糟糕的表现。

  不过赢了球之后,范甘迪的心情还是不错,他赛后开玩笑的表示:“他(布什)肯定是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因此在半场的时候就离开了。他们没有看到我们全部的表现,比赛永远都不会结束。”

  布什难得才来看一场火箭的比赛的,他一共为布什-克林顿慈善基金筹集了20万美元的资金,这笔钱将被捐赠给在东南亚海难中的灾民。

  老布什夫妇是棒球联赛中的常客,但是却没有看过多少火箭队的比赛。他们的到来差点儿就没有被人们注意,不过当他们在比赛开始之前和队员们握手的时候,还是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声喝彩和鼓掌。

  由于老布什就坐在火箭队替补席的后面,穆托姆博也感到尤其的高兴。在两周之前,穆托姆博刚刚和这位美国前总统见过面,他们一起聊了两个多小时,穆托姆博还邀请老布什参加今年的一些活动。

  穆托姆博表示:“他答应了,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他是一个不错的老人家。我不知道他今天会坐在我们的边上,这实在太酷了,他给我们带来了好运。”

  老布什表示他很喜欢看比赛,尤其是从他场边的位置。

  老布什表示:“我们很幸运,我们能够刚好坐在场地的边上。你感觉到比赛。这样的结束比坐在高层看台上要好多了。我最近没有看很多火箭的比赛,在奥拉朱旺还在的时候,我们经常来。也许现在我们要重新选择来这儿看比赛。如果我能够得到一些免费赠品的话,我还是会来的。”

  不过这次老布什可不是想得到什么免费赠品,他是来到这儿为布什-克林顿基金来筹款的。不过做的离球场那么近,布什也不自觉的融入了比赛的气氛。老布什甚至在比赛中开始找裁判说话,范甘迪最愿意看到这点。

  范甘迪赛后表示:“他去和裁判聊天了,我喜欢这样。他和裁判聊天,而我则和他说:‘总统先生,你认为他有多少次判罚是正确的。’他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我就说大约只有50%。我希望他能够对裁判更加严厉一些。”

  不过布什很快就回敬了火箭队一次,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老布什表示范甘迪好几次都踩在了他的脚上。

  老布什笑着说道:“但是我不担心这些。他做的很好,非常好。能够成为这场比赛的一部分,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