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缺席姚明叹世事难料 弗朗西斯只恨火箭队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常规赛横扫魔术,这一次火箭队甚至不需要魔术旧将、首席得分手麦蒂。麦蒂因为家事缺席今天火箭队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姚明砍下22分10个篮板,板凳琼-巴里送上19分,火箭89-79击败魔术。

  “你必须随时准备好出现这种情况。”姚明赛后谈到麦蒂缺席之事时说,“总是有人可能因为一些事情上不了。”

  但是火箭队没有因为麦蒂的缺阵而方寸大乱,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而且打出了范甘迪所推崇的密不透风的防守。主教练范甘迪自然很满意,“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赢球。显而易见,没有人愿意缺少麦蒂这样的球员,但是短期内,我们可以克服一名球员缺席带来的损失。”

  火箭队5天内完成了三连胜,而且完成了对魔术的横扫。火箭队本赛季开局9胜12负,12月自从巴里和韦斯利加入后,已经大踏步前进。火箭队(23胜19负)现在已经高出50%的胜率4场胜利。

  “我们现在打得相当好,希望可以保持下去。”后卫苏拉说,“我们球队的板凳深度很厚,显然如此,今晚麦蒂不在这儿,我们感觉自己在缺少最优秀球员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与任何对手分庭抗礼。”

  魔术队后卫弗朗西斯自从被火箭换走后,第一次回到休斯顿,他全场拿下2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但是也出现了10次失误。“火箭队在场上打得很有效率。”弗朗西斯说,“有些人也许不喜欢他们的打法,但是不喜欢这种打法的人也许会被换走,就像我一样。”言语中仍对范甘迪充满仇恨。

  但是,弗朗西斯今天在魔术队更加疯狂的快上快下的进攻中,也苦苦挣扎,全场28投仅仅10中(36%)。

  “这不是弗朗西斯正常的表现。”魔术队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解释到,“他在比赛中打得很努力,但是打得不是很好。他投偏了一些通常他应该投中的球。”

  比赛结束后,姚明和弗朗西斯这一对昔日的战友,在中圈附近抱在了一起,聊了一会儿天,随后弗朗西斯一路小跑,进入更衣室了。

  “确实感觉完全不一样。”弗朗西斯说,“我听到一些人的欢呼声了,我为此感激不尽。”

  火箭队也取得了对魔术的六连胜,这是NBA球队对魔术的最长连胜。火箭队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首次赢球,去年11月麦蒂因伤缺席,火箭两战全败。前总统乔治-布什和妻子巴巴拉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