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杰克逊加盟太阳只为冠军 “小牛双J”早已不计前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迈”的杰克逊终于在太阳队找到了归宿,正如之前人们所 预料的一样,加盟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是他唯一可以接受的,而与此同时他也等于 否定了其他几支曾经追逐过他的球队,网队便是其中之一。

  据《纽约邮报》透露,作为过去的老东家,杰克逊原本有机会 重返新泽西,但这次他却果断的说了声“不”,而事后在被问及原因时,他表示一切与 他和基德之间的过节毫 无关系,“人们都将疑问放在我和基德身上,其实我和他再次搭 档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不过经历了那么多年的风吹雨打后我学会了忍耐。”

  那么真正使他放弃网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任何迹象都表 明了他们非常强烈的想得到我,如果我想加入其中应该不成问题。”杰克逊由于迟迟不 去黄蜂队报到而被处罚了近三十万美圆,但为了找到一支拥有争标实力的球队,他觉的 钱并不重要,“他们现在正处于重组时期,这一点与黄蜂队非常相似,但在这个节骨眼 上来说,我应该清楚什么样的球队最另我满意,我不希望去一个担任指挥的地方,同时 我也不想加入一支并不是为了夺取总冠军而努力的球队。”

  的确,在做了几次重大的人员调整后,网队已经渐渐将目光放 在今后几年的球队发展上,卡特的到来一度另新泽西人期盼反弹的到来,但事与愿违, 网队的战绩依旧惨不忍睹,而一切也让人们觉的正处在过度期,这或许对于年轻球员来 说是一次机会,但对于已经34岁的杰克逊来说是不允许的,至少在年龄上不允许。(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