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因家人病重缺席 遗憾错过再次复仇老东家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弗朗西斯被交易后首次重返休斯顿。火箭队的前锋麦蒂没有出现在场上,因为他的家人病重,不得不缺席这场比赛。

  麦蒂参加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的投篮训练,但是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麦蒂打电话给主教练范甘迪,告诉范甘迪,他的家人出事了。火箭队的球队官员表示,他们无法 确定麦蒂具体去哪儿了,也不知道麦蒂会去多长时间。

  麦蒂的缺阵也让他错过了再次与自己的前东家魔术队的再次交锋,他在上周五客场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中,拿下27分,率领火箭队108-99击败魔术。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