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脚下上演“龙狮争霸” 山东不想再输要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4 大河报

  本报讯 为了准备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原定本周三进行的CBA常规赛提前到本周二进行。昨天早上5点多,河南男篮在火车上睡了一觉后抵达山东泰安,今天晚上,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金斯顿男篮。

  目前,山东队与河南队都是9胜20负,河南与山东交手两次,一胜一负,赢了14分,输了6分,所以目前河南队排在北区第6,倒数第二,山东队第7,倒数第一。

  从实力上看,两队相当,山东队的主要得分手段是外围中远投和突破,尤其是外援图科,是进攻的核心,平均每场拿到23.5分,前两次交手,图科分别得了35分和26分。山东优劣表现明显,全队以年轻队员为主,速度快、跳得高、防守凶狠、拼劲十足,但起伏也比较大,曾在主场战胜过八一队,但也输给过浙江。目前,山东队已经七连败。

  虽然河南队上周六在主场战胜了云南队,但主教练张德贵对进攻很不满意,他认为目前河南队的防守还算说得过去,但在进攻上失误太多,得分办法太少。

  山东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碰见弱旅河南队自然想赢上一场,河南队客场一个不赢,也很想在状态不佳的山东队身上拿分。虽然两队都渴望赢球,但山东队占主场之利,胜率更大一些。河南队在进攻上以内线为主,主场胜山东时,DJ独得40分,但从以往客场作战的实际情况来看,主队队员对DJ的犯规,裁判往往视而不见,河南队输球的可能性比较大。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