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虎头蛇尾洋枪肖恩下岗 李晓光:我们继续找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东北虎主场迎战云南比赛的前一天,吉林通钢东北虎俱乐部决定与外援肖恩·斯科特解除工作合同。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球队可以在一个赛季内更换三名外援,所以东北虎队还可以寻找第三名外援。

  近年来,除罗德·格里格尔外,吉林东北虎队另一名外援人选一直就没有固定过,但新外援位置上却早已板上钉钉,那就是寻找强力中锋,弥补内线不足。

  本赛季初的马尔文·威特克并没有给我们留下太深的印象,12月16日,东北虎签下曾效力过多只NBA球队的肖恩·斯科特。在一段时间内,肖恩的表现让球迷甚至感觉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内线顶梁柱。因为在罗德受伤的情况下,肖恩保持着充足的上场时间,并且篮板、二次进攻和篮下意识都另人赏心悦目。不过“美洲虎”罗德伤愈复出后,肖恩就像钉子一样被顶到了板凳上,偶尔出场的几分钟时间里,肖恩的表现与他刚刚加盟东北虎时简直是判若两人,加之东北虎本土内线王守强、朱东、王晗的不俗表现,东北虎队炒掉肖恩应该在情理之中。

  就东北虎更换外援一事,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东北虎主帅李晓光。

  李晓光认为,肖恩在刚刚来到队中的时候表现非常好,篮下得分能力非常强,但近几轮表现确实是差强人意。

  同时李晓光也否定了罗德伤愈复出而使得肖恩上场机会减少而影响其发挥的观点。“有实力的话,哪怕上场1分钟也能发挥好。”李晓光肯定的回答。

  当回答是否继续寻找新外援的问题时,李指导回答很坚定:“找呀,继续找,不过位置不一定是中锋。比如说得分能力强的前锋,或者是出色的控球后卫。”(王鹏)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www.dongbeihu.org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