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赋闲看澳网婉拒尼克斯 自称还没找回执教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前公牛、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自己暂时无意接手尼克斯教鞭。杰克逊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观看澳网比赛,在比赛间隙,ESPN的记者拦住他,“逼迫”他坐下来接受了采访。

  “如果他们过来跟我谈,我会认真地听,但这并不代表我现在就准备复出。”杰克逊说,“我现在还没有重返教练席的愿望,所以目前我不会复出。”

  前天当威尔肯斯下课的消息传来时,杰克逊承认和尼克斯总裁微笑刺客托马斯联系过,两人的谈话内容除了三角进攻外,还有他复出的可能性。

  “托马斯和我关系不错,我不了解纽约那边发生的事情,他们说威尔肯斯下课了,目前正处在过渡时期,我知道他们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想东山再起。”听杰克逊的话音,他暂时不打算去纽约上任。

  杰克逊的经纪人对外表示:“我永远不可能说什么永远不可能,不过对他来说,目前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你们记得么?在1998年从公牛隐退后,他休息了好一阵子才决定再次复出。”(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