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终止连败纳什泼凉水 基德叹凤凰射手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斯塔德迈尔全场16投13中,拿下33分,纳什也贡献本赛季最高的30分,两人的出色表现力助太阳队结束6连败。

  太阳队终于终止了六连败,斯塔德迈尔赛后表示:“对于我们这样一支球队来说,六连败相当不正常。现在我们已经重拾信心,打出我们的水平。我们就该这么精神集中,努力再努力,千万别松劲。”

  这是纳什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他全场三分球6投5中,除了得分还助攻9次。赛后纳什表示:“我没觉得咱们打出了赛季以来的最高气势。回到场上,我只需要重新扮演起自己的角色,在三分线外找回手感。我很高兴能够投篮得分,因为今天我们的腿好像并没有长在自己身上,坦率地说,我们打得并不豪。”

  太阳队主帅安东尼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打得有些失衡:“我们应该学会打得更协调些。”

  纳什继续给太阳泼凉水:“我不觉得我们完全找回了信心,网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有打硬仗的能力。我们还需要重新建立起信心,找回感觉。”

  网队主帅弗兰克表示纳什对太阳来说非常重要:“贾森和他是组织后卫中的精英,你可以看到基德在与不在时,网队会有多大的区别,同样,凤凰城的人们也知道有没有纳什是多么不一样。这样的球员简直是无价的。他们能让身边的队友发光。”

  基德得到23分8次助攻8个篮板,他说:“他们的射手无处不在,在第三节他们突然来了气势,但后来等他们的火头过去后,我们没有能够振作起来。”(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