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帅三次发火不满裁判 阿的江:这场球赢得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43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见习记者汤玲) 昨日下午,辽宁男篮客场103比114不敌八一队。老帅蒋兴权因对判罚不满而三次发火,但终究无法赢得转机。本赛季两遇军旅,盼盼均没有占到便宜。

  辽宁男篮此次“南下”两场比赛的成绩至关重要,不仅关系到盼盼在常规赛中的排名,还直接影响到分区决赛时是否能多一个主场。尽管赛前全队给予了此场比赛足够的重视 ,但面对刚刚以大比分拿下吉林、老将刘玉栋、李楠和张劲松状态极佳的八一队,经过四节的激战,辽宁男篮还是败下阵来。

  因对裁判某些判罚的不满,蒋兴权与技术代表剑拔弩张的情形给比赛增添了不少火药味。对此,辽宁男篮大前锋刘相韬表示:“技术代表判我们的压哨球无效,是比赛的转折点,后来八一队在气势上超过了我们。不能不说某些判罚影响到了比赛的结果。”而蒋兴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话也显得若有所指:“输球我理解。遇到这些情况,情绪不能说不受影响,但队员能一拼到底而且表现比较稳定,这让我很满意。CBA十年,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在进步,球市也比往年好……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来维护CBA这个形象吧。”阿的江认为,“虽然我们主客场都取得胜利,但都很艰苦。今天的比赛有些火药味,对抗很激烈,辽宁队历来都敢用身体。这场球赢得不容易。”

  截至目前,八一队是辽宁男篮本赛季唯一没有战胜过的对手,而“南下”首役的失力使盼盼对接下来的比赛变得更加谨慎。尽管下一个对手浙江队的实力相对较弱,但为了把天气和客场作战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昨日赛后,盼盼连夜乘坐大客赶赴杭州,备战本周二与浙江队的比赛。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河南97比88胜云南,浙江93比81胜吉林,陕西106比92胜山东,北京100比93胜新疆,福建107比105胜上海,广东100比74胜江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