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指环王联手飞刀八一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0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本来是去报仇的,但是没想到再次饮恨而归。由于实力上存在差距,盼盼昨天在客场以103:114不敌八一队。刚刚加冕“指环王”的刘玉栋再次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他全场砍下了34分,成为了八一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小李飞刀”李楠也有28分进账。

  昨天比赛的开始阶段,盼盼的小将很好地贯彻了蒋兴权布置的战术。盼盼采用2-3联 防进行防守。八一队对辽宁盼盼这个布置一开始显得不是很适应。但是随后经验老到的八一队开始利用外线进攻打开局面,陈可和刘玉栋在第一节的最后阶段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八一队以26:19领先第一节。

  由于边强在第一节遭到了八一队的重点照顾,这也使边强在上场后没有任何发挥。无奈之下,蒋兴权在第二节用刘欣然将他替换下场,盼盼在进攻上明显有所起色。刘欣然的三分球将双方比分追成29平,双方的比分也开始交替上升。最后时刻又是“战神”刘玉栋打破了僵局,他带领八一队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打出了7:3的小高潮,帮助八一队以47:4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辽宁队一度攻势很盛,亚历山大的一次重扣使客队50:49反超。但随后八一队在刘玉栋的带领下发动一波三分攻势,很快又以68:60领先。在刘玉栋和李楠下场休息后,张劲松又突然爆发,他连续两个三分让八一队一度以76:64领先12分。但辽宁队稳住阵脚后在本节最后两分钟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70:76。

  最后一节八一队改变了防守战术,他们也改打联防。盼盼对此显得不是很适应,几次进攻都显得手风不是很顺。刘玉栋和李楠内外开花,将比分不断拉大,最终盼盼以103:114落难宁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