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签下弃用前锋凑足12人 马刺首发中锋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用三人交换来吉姆-杰克逊后,太阳队与前锋谢利签约,合同一直签到本赛季结束。

  过去两个月,谢利曾在俄罗斯打球,他曾经跟随太阳队打过季前赛,但在赛季开始之前被弃用。

  谢利到岗后,太阳队名单上已足12人。

  马刺又折一将

  马刺队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因为左踝扭伤被放进了伤病名单,队友马科斯被激活。

  在上周五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内斯特洛维奇第二节时受伤,他的缺阵将给马刺队带来不小的影响,在本赛季之前42场比赛中,他常常首发,平均每场得到5.4分和6.7个篮板。

  在今天对国王的比赛中,前锋马森伯格顶替了内斯特洛维奇的首发位置,他今天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大前锋邓肯去防守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

  马刺队的坏消息还不止于此,前锋霍里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他的右腿伤势迟迟不见好转。(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