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主场终止两连败颓势 三分如雨击溃新疆广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3:39 北京青年报

  首钢

  上半场首钢下起三分雨,下半时内外结合力保领先优势,昨天北京男篮主场100比93击败老对手新疆广汇,终止了两连败,同时也让客队的四连胜戛然而止。

  比赛一开始双方处于僵持状态,打到11平后北京队队员好像一下子找到了投篮的感 觉,首钢篮球中心内刮起一股三分球风暴。张云松、焦健、陈磊百步穿杨,到第二节结束共投进了10个三分球,远投命中率接近50%,为比赛获胜打下了良好基础。此后,新疆队加强了对首钢队外线的防守,但奥德杰又开始发威,全场独得31分,拿下22个篮板,为北京队立下头功。临近比赛结束时,首钢队大比分领先,队员

  有些松懈,新疆队另一外援考瑞尔借此机会连续3次断球上演灌篮绝活,首钢体育馆内出现了少见的景象。

  闵鹿蕾教练赛后说:“虽然对手也得到了93分,但我们还是赢在了防守上,特别是对科尔曼的盯防非常成功。外援卡洛斯的伤情目前还不太乐观不能上场,这是一个遗憾。”

  昨天比赛结束后最受媒体关注的是前国家队主教练,现任新疆队助理教练的王非,他面对记者侃侃而谈:“我是第一次担任助理教练职务,主要工作是辅助吴忻水教练。新疆队问题比较多,也不够成熟,还需要不断提高。我总是习惯把新疆队和八一队去比较,从很多方面来看他们都有着显著的不同。”在回答记者他在新疆队的身份是否于下赛季会有所改变时王非说:“下赛季的事情下赛季再谈,我也不是总在新疆,比如2月5日之前我就要忙我的篮球冬令营的事情,不能和队伍在一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