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外援被裁判“赶”走 得分王本森逃离CB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2:28 鲁中晨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得到一个让人吃惊的消息,云南红河奔牛队的强力外援、CBA得分王本森“临阵脱逃”,已经告别了本赛季CBA联赛。

  据云南红河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介绍,本森在上周三的联赛结束后向俱乐部请假,表示要到香港去看望他的太太,处理一些私事。然而,昨天下午,本森却给红河俱乐部打去电话,称自己将不再返回球队。本森拒绝归队的理由有两点:一是家庭原因。由于本森和太 太是未婚生子,两人为了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出现了纠纷,而且将诉诸法律,所以本森无心打球。其二,本森认为,中国联赛的环境太差。他自己在东莞和新疆队比赛中遭到了裁判不公正的待遇,尤其是在新疆的比赛后还遭受了处罚。因此,本森不愿意再到CBA打球。

  本森与云南红河俱乐部的合同原本是到今年3月才到期。此前,本森已经流露出想提前解约的念头,但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如今本森不辞而别,红河俱乐部却有心放他一马。韩志昆表示,关于本森违约的问题,俱乐部还需要讨论一下。不过,鉴于俱乐部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基本完成,追究本森违约责任的可能性不大。韩志昆还透露,在剩下的9轮CBA常规赛里,云南红河队将依靠国内球员支撑。毕竟红河队领先南区第5名上海队的场次较多,不太可能被后者赶超。至于季后赛能否引进新的外援,红河俱乐部将在与篮管中心协商之后决定。

  本森被认为是本赛季CBA的最佳外援,他在缺席多场比赛的情况下依旧稳居联赛得分王的宝座,一场比赛拿下四五十分也是家常便饭,而且已经入选了中韩明星对抗赛的阵容。在本森离去之后,篮管中心看来只能重新挑选一位外援来填补他的空缺。 (吴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