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胡脖子扭了 小唐脸花了--南钢东莞行不光小胡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23 现代快报

  老胡的脖子扭了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大家都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龙虎斗。但是好景不长,广东队队员们在裁判的袒护下,手脚开始不干净了,南钢队队员在进攻中被推、被抓成了常事。广东队杜锋和王仕鹏在防守时时不时伸脚绊人。虽然是在裁判的眼皮底下,可裁判对此熟视无睹。在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一看形势不对,老胡赶紧带伤上场,就在 这短短的1分半钟里,老胡两次被积臣粗暴地推倒在地,裁判依然不理不睬。这两次倒地,老胡的脖子都给扭伤了,虽然第二节还坚持了一会,但是受伤情影响,老胡整个下半场都坐在了场下。

  中场休息时,老胡怒了,“没见过这么明目张胆,一上来就杀我们”。而第二节比赛时,张成的遭遇更搞笑,他的球衣都被杜锋拉扯了出来,看到裁判没有反应,张成找到了裁判,“我衣服都被拉出来了,你也不吹啊?”“谁拉你的,到底是谁拉你的”,裁判的话让张成无奈地摇头走开了。

  小唐脸抓花了

  第四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王仕鹏在防守中一肘子打在了小唐的腰上,小唐当时就要跟王仕鹏理论,但被队友拉开了。裁判想把两人拉到一起训话,但小唐气愤地走开了。随后小唐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下场的小唐气得把场边装矿泉水的箱子踢坏了。“你看看我脸上有多少划痕。”比赛结束之后,小唐向记者展示了自己脸上的伤痕。两条血印让小唐看上去有点滑稽。“你说我一场比赛怎么可能只抢两个篮板,就是状态再差也不至于这样吧。积臣和易建联不停地在内线推你拉你,裁判不吹你有什么办法。我脸都被抓成这样了,你说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比赛结束了很久,小唐还是想不开。

  小胡被砸晕了

  当全场比赛还剩3分50秒的时候,南钢队的易立与广东队的杜锋在争抢篮板时,杜锋在摘下篮板后抡着肘子挥向了易立,易立当时就火了,在场上与杜锋发生了口角。但很快,两人就走开了,看到这一幕,广东的球迷不干了,很多杂物呼啸着从看台上飞了下来,一个装满了冰水的瓶子直接砸到了胡雪峰的后脑,当时胡雪峰便倒在了地上,很久之后才被队友扶出了场地,直接送去了医院。那个砸中了胡雪峰的瓶子直接滚到了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的脚下。而广东球迷依然往场里扔东西,场面一度中断了5分钟。南钢队忍着愤怒把比赛打完。但是赛后的情况又让南钢队恼火,比赛监督在比赛结束后说,“好像瓶子没有砸到人吧”。而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没看到,并认为小胡是诈伤。

  徐强发火了

  新闻发布会上,执行教练徐强怒不可遏:“对于本场比赛,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现在非常气愤。当我们士气正旺的时候,后卫却被砸伤了,这是极度野蛮和不道德的行为。如果比赛都像这样,我们以后再打广东就拒绝到这个场地来打,队员安全得不到保证,还怎么打球?”

  晚上,诊断书表明,胡雪峰是被硬物重击导致皮下出血,致使轻微脑震荡,需要休息。“我的头很晕,会不会影响下面的比赛还很难说。他们说我诈伤,我肯定要向他们讨个说法的。”胡雪峰气愤地说。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南钢队以45:52落后于广东队,休息室里老胡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上半场大家打得不错,下半场继续努力,万一不能赢得比赛,我们也要打出气势,不能输人”。比赛结束时,南钢队还是以74:100输给了广东队,老胡再也遏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广东的比赛环境太恶劣了,下场比赛我们会要求篮协把比赛安排到中立场地上进行。这样下去,我的队员的安全如何得到保障”。老胡话很实在,胡雪峰在第四节比赛中就被球迷投下的矿泉水瓶砸中了脑袋,造成皮下出血和轻微脑震荡,而小唐的半边脸也被抓花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