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队测量钻戒指围 历时两月至尊测量告一段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赛季的钻石联赛,自然少不了本赛季钻戒的辉映。“CBA十年杰出球员贡献奖”的戴梦得战神钻戒和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预示着下赛季的钻石联赛将会“成色十足”。

  1月21日,新疆飞虎队成为本赛季整个篮球联赛最后一支接受指围测量的球队。新疆队本赛季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赛季初他们请来了丘大宗,全队上下对球队取得佳绩信心
十足,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新疆队战绩一直不理想,新疆最终对丘大宗失去了耐心请来了王非。目前新疆队成绩有所起色,29轮战罢新疆队排名北区第二。21日下午的指围测量后,王非这位曾在NBA达拉斯小牛队学习过的教练对至尊钻戒表达了自己的看法:“NBA的冠军戒指相信我们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戴上它是每个NBA球员的梦想,它甚至可以说是NBA的标志之一。现在CBA也有了自己的冠军戒指,希望今后它也能成为CBA的标志,成为每个队员追求的梦想”。

  到今天为止,历时近两个月的至尊钻戒指围测量告一段落。至此,中国篮协赛季开始前提出的“三个服务”进一步落到了实处。指围测量使每个球员都真正感受到了篮协对他们的关怀,使他们感觉离冠军又近了一步。两个月来CBA和WCBA的26支球队都对指围测量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几支夺冠的热门球队的队员更为看重指围的测量,有的球员甚至在量指围时就已经开始憧憬真正带上冠军钻戒的美好时刻了。这次指围测量结束后,中国篮协还将为每个队员制作一本精美的相册,这对爱美的女篮队员更具诱惑,据说在为WCBA的一支球队量指围时,一位正生病发着高烧的队员听说要拍照,并且还将赠送精美的相册时,这位队员居然不顾自己的高烧坚持参加了指围测量。

  前日,“CBA十年杰出球员贡献奖”的颁奖仪式在宁波隆重举行。当我们看到刘玉栋获得的硕大而精美的“战神钻戒”的时候,我们没有理由不对至尊冠军钻戒充满期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