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国战车横行轧死掘金 山猫末节崩盘成全猛龙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NBA率先结束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小牛凭借诺维茨基的出色发挥,在最后时刻险胜掘金,最近状态极佳的博伊金斯差点挽救了掘金;山猫则在最后一节崩溃,前三节他们几乎保持领先,但猛龙在罗斯的率领下最后一节大比分胜出,一举反败为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概况:

  掘金93-小牛95

  博伊金斯差点又成为掘金的救世主,他在终场前1分02秒投中三分,掘金将比分扳91平,马丁上篮得手后,掘金在终场前25.3秒领先2分。不过诺维茨基挺身而出,他投篮中的并造成埃尔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终场17.5秒为小牛取得94-93的领先。怀特投篮不中后,斯塔克豪斯罚中一球。博伊金斯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未能改写比分。

  诺维茨基最后一节贡献13分,全场拿下35分11个篮板,芬利17分,特里15分,斯塔克豪斯11分12个篮板,丹皮尔抢下14个篮板。

  马丁为掘金拿下19分11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6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安东尼复出,拿下14分,博伊金斯11分6次助攻。

  山猫92-猛龙103

  新军毕竟是新军,最后一节就开始脚软。山猫队前三节几乎都领先,但最后一节以12-26落后,一举被猛龙队反超。

  山猫第三节一度领先3分,前三节过后以80-77领先。最后一节刚开始,罗斯就连续三分中的,他投中3个三分球,率猛龙打出11-0,一举以88-83反超,此后山猫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罗斯最后一节9投5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14分,全场贡献22分,佩特森三分球7投4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5坋,博什21分8个篮板,阿尔斯通14分。猛龙在篮板上以39-47落后,进攻篮板更是以6-16处于劣势。

  山猫队罚球21次只得13分,最后一节6罚仅1中,错失追分良机。奥卡福未能再取三双,得了9分11个篮板,布雷泽克19分12个篮板均为山猫最高,哈特14分11次助攻。(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