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输球怨广东球迷乱扔矿泉水瓶 李春江:咱不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1:4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袁俊 冯爱军) 昨天的比赛,我们看到了宏远主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看到了南钢球员的拙劣演技。在比赛胜负已经无悬念的时候,一个矿泉水瓶却几乎成了江苏南钢罢赛的借口。助理教练徐强甚至表示:“如果是这样,我们下场会考虑是否来东莞打球。”而宏远主帅李春江则激动地说:“球输了,我们从不找借口!咱不丢人。”

  事情发生在比赛离结束还剩5分多钟的时候,江苏已经以70∶92大比分落后了。这时 一个矿泉水瓶从天而降,砸到地板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江苏主力后卫胡雪峰倒在了地下。比赛顿时出现了混乱,江苏南钢一度想罢赛,但是经过技术台和裁判做工作,队员们才重新回到了赛场上,比赛已经中断了5分钟。而这却成了江苏队一个借口。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徐强。他义愤填膺地说:“今天这场球不说,赛场上出现砸瓶子的事件,这是非常不道德,非常野蛮的。我们士气正上来的时候,结果主力后卫受了伤,这叫我们怎么打。更有人不负责任地说没有砸到,球员已经去医院了,怎么没砸到。我们现在唯一的主力后卫受了伤,这叫我们以后的比赛怎么打。”徐强更是含沙射影:“砸下来的瓶子和运动员喝的水是一样的,我不知道其中有什么关联。”他更是义正词严地说:“如果是这样,我们会考虑下场来不来东莞打球,因为我们感觉人身安全没有保障。”

  而直肠子的主帅李春江则非常激动地说:“有没有砸到,大家看得很清楚,你们最有发言权。我的眼睛没有瞎,我看得很清楚,没有砸到。瓶子砸到了3分线上,胡雪峰在边线上,你说砸到没有。满满一瓶水砸下来,砸到脑子上了,你说会是什么情况。球输了就输了,不要找借口,球输了,咱不丢人。这种无理取闹,对于CBA简直就是一种侮辱。”少帅李春江说得脸都激动地发红了。对于徐强的含沙射影,李春江更是不懈地说:“随他怎么说。”

  李春江说的不是没有理由。如果满满一瓶水砸到了胡雪峰的头上,他还能像没事一样地站起来吗?至于徐强所说的,“砸到胡雪峰的是运动员喝的水,不知此事是否有关联。”事实上,那种水在体育馆外到处都可以买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