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为考研交出帅印 肖光弼等来开和仍不依不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本赛季CBA联赛第30轮,福建浔兴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龚松林伤愈复出的本赛季CBA首场比赛上场40分钟,为主队贡献了23分,火线救援的新外援罗斯林亦有尚佳表现,上场20分钟拿下7分、7次助攻。上海西洋方面,刘炜是当然明星,打了47分钟,拿到37分。

  今天上海西洋主帅李秋平因为要参加研究生考试所以留在了上海,代替他执教的是 助理教练王群,王群赛后表示:“本赛季我第一次穿上西装站上临场指 挥席。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一波三折之后,我们输了。不论结果, 单从比赛内容来看,我认为我们队达到了既定目标。如果最后那几个关键球能处理好,相信我们应 该会有机会。有地方值得表扬,当然也有不足的。比如今天的比赛,我们对对方重点人物的盯防就 做得不成功,尤其是11号朱世龙,一人就拿了三十多分。”

  当有记者让王指导对于刘炜的六次犯规发表意见时,王指导说:“我们还在总结中,但到目前我还 没有想出办法。我觉得队员在场上的控制上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的。”

  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今天终于取得了外教走后的第一场胜利,赛活他先是小结了一下福建浔兴与上海西洋的交战历史,他说:“今晚的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 次交手,第一次浔兴主场赢了上海,第二次客场输了、还输了挺多。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艰苦。”

  而后肖指导具体分析了本场比赛打得艰苦的三点原因:“首先是对于刘炜与内线达沃尔的档拆,我们 没有解决好。其次,因为在使用小个阵容时,篮板的没有保证给了对手很多反击机会。最后,因为 人员的调整,战术上做出了相应变化。正是这一变化,让我们在开始阶段打得比较顺利,可当对方 熟悉了我们的打法后比分有了较快的增长。 ”(余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