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提前毕业南钢缴枪 宏远主场逞威大破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宏远队在主场没有辜负全场球迷的激情助威,以100:74力挫江苏南钢,成功在主场复仇。是役,宏远队以李群、杜锋、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组成的全华班阵容为首发,江苏队以雷恩、唐正东、仇素兵、胡雪峰、张成先发。一开球,江苏张成首中3分,雷恩快攻篮下扣篮2分,江苏反客为主打出一波7:0的比分,广东队老将李群的三分球开始了向江苏的反击,双方比分从9:9,11:11,13:13,15:15一路交错上升,首节,广东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

  第二节,广东队李群、杜锋、朱芳雨、积臣、易建联联手上阵,江苏派上双塔与广东队抗衡,广东队的防守成功冻结了胡卫东的三分球,唐正东领到四次犯规,外线只有张成一点得分,广东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以52:45结束上半场,带着领先7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时间,球场中央中圈投中篮球中2万元的大奖,自上轮主场中出后,今晚又再次被一位幸运观众投中,为本已十分高涨的现场气氛,又增添了乐趣。下半场,广东队首先打出了一波10:0的得分高潮,李群今晚的三分球抢尽了胡卫东的风头,胡卫东上场时间内没有得分,广东队越打越顺,比分优势渐渐拉大,以80:58领先22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广东队的积极防守使江苏队极不适应,在进攻上没有更多的办法突破得分,没有篮板,全线哑火,反观广东队则越打越轻松,多次上演空中接球、扣篮表演,江苏队则不断抢断反击得手,唐正东六犯下场,胡卫东此节依然没有上场,最终,广东队以100:74领先26分的大比分力挫江苏队。(宏远 路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