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斗鲨肖光弼亮出两张王牌:新外援救火 龚松林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6:44 海峡都市报

  已经是十四连败的福建浔兴再也无法面对失败了,新外援瑞恩·罗斯林已经于前天在篮协火速注册成功。23日主场战上海,不仅要让新外援上场,同时主教练肖光弼还将亮出最后一张底牌——让龚松林复出。

  伤筋动骨一百天,更何况是换了一块软骨。为了龚松林个人的篮球前途、为了福建今年在十运会上能有好成绩,俱乐部原本打算让龚松林花一整个赛季来疗伤。但战绩欠佳的 浔兴男篮,在内援、外援能力不济、本土球员已经不再有潜力可挖的情况下,迫切需要多一个得分点。十二月初返回晋江的龚松林早早就投入到恢复性训练中。上午的投篮、运球等基本功练习,下午的力量训练是他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与手术主刀的美籍医生交流病情、定期医生复查……一切都为能早日复出。

  上一个客场打辽宁盼盼,结果以84:119大比分败在阵来。遭遇了14连败的浔兴主帅肖光弼感叹道:“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在此背景下,俱乐部将龚松林原订于春节以后第一场比赛复出的时间表提前到1日23日的主场战上海,就是希望龚松林在球队困难之时能站出来充当球队的核心,重新凝聚起大家的战斗力。

  新外援罗斯林是本月19抵达晋江的,当时球队正征战客场,于是他每天与留守的龚松林一起训练。球队本周五返回晋江,誓言主场拿下上海,刚一放下行囊便投入训练。大家对于新外援与龚松林配合的默契都感到了惊喜。“在上海时输给了他们,这一次我们报仇的时候到了。”一位浔兴男篮主力球员信誓旦旦地说。浔兴俱乐部某管理人员也对记者表示道:“我们不能再输球了。这次那么快就决定让福特走人、给罗斯林在篮协注册,还让龚松林提前复出,为的就是不输球。”浔兴男篮上下做好充分准备,面对与上海大鲨鱼一役除了赢球别无二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